close

7我上輩子一定跟草尼馬有仇

 

 

天空依舊是黑漆漆的一片,這時間應該是乖小孩睡覺的時間。

 

吃完怪味榴槤之後是沒有那麼餓了啦…不過剛剛狂追猛追草尼馬,外加大吵大鬧吐槽一番,對比下來嘛…總覺得現在好空虛。

 

仔細想想,我來到海賊王的世界已經幾天了,主角群配角群一個一個都那麼厲害,會不會一不小心就死掉…之類的。

 

魯夫也是到現在都很弱,橡膠槍什麼的也發射不出去,如果他的實力都一直停留在這裡,會不會沒有辦法成功進入偉大航道…會不會是我出現在這裡,改變了很多劇情,才會這樣的。

 

還是我不應該…去打擾他們?

 

『不是的呦,你出現在這裡自然有妳的任務,也只有妳做得到喔!』

 

一個年幼的聲音在我的後方響起,我轉過頭,剛剛唯美的氣氛瞬間被打亂,出現在我面前的是…

 

毛茸茸的、毛茸茸的,毛茸茸的…草尼馬精靈?

 

快跟我說那像草尼馬的玩偶裝是什麼東西

 

老娘從來沒有招惹過任何一隻草尼馬吧?好吧剛剛有一隻。

 

『沒錯~剛剛那隻是我的哥哥』得意的咧,所以他會讀心術囉?

 

整理一下他的長像,大約五歲的小孩子,穿著草尼馬的玩偶衣,頭髮是很淡很淡的淡藍色。

 

『還有我叫易夏』

 

腋下…

 

『不是那個腋下啦…』他紅著臉看我,然後糾正:『是容易的易夏天的夏』

 

「那你的哥哥是不是叫腋毛」其實我剛剛想講胯下…不過兄弟的姓氏(欸?)應該都相同。

 

『對,但他是容易的易矛盾的矛,叫易矛』

 

「…」這強大的違和感是怎麼回事…「不過這不是重點」

 

『不這一定是重點,是他惡作劇讓妳穿越到這個世界的』

 

突然怒火上升。

 

『所以聽到你剛剛的os,就決定由我來給妳強大的能力…至少活得下去』

 

為什麼說到後面有點心虛了,那個"…"是怎麼回事!?

 

不過怎麼感覺有種小孩打人,媽媽在後面道歉賠不是的感覺…欸?原來我是那個被打的人嗎?

 

呃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那是什麼強大的能力啊?」

 

『傳統俗稱最常見、最強大、最多變、最令人遐想不到的…』拖長音賣關子這個死小鬼。

 

「請繼續」

 

『弱點最多的惡魔果實~』

 

原來弱點最多的是惡魔果實嗎…聽到前面反而富有希望,怎麼到後面有點弱掉了…

 

「那可以不要吃嗎?我怕我溺水,還沒打到敵人就溺死了」不說你們不知道,在我五歲那年差點溺水死掉,結果是由保*套的購物袋給自救起來的,祝他們情侶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呃…離題了。

 

易夏面有難色的搖搖頭,然後用種極無辜的眼神看著我:『來不及了,妳已經吃掉了』

 

我吃掉了…我吃掉了…我吃掉了……

 

「孩子你快告訴我我什麼時候吃掉的啊啊啊~」悲劇什麼的啊啊~

 

『就…妳剛剛吃掉的那顆榴槤啊,妳吃榴槤吃的念念有詞,我…我不好意思打擾妳』易夏極度無辜的嘟起嘴巴,還滴出幾滴眼淚來。

 

嗚…不應該這麼激動的對他的…。

 

「小夏乖,那個…沒關係的,你的心意我有感受到…那個…」我不知所措的一邊結巴,一邊溫柔的摸著他的頭。

 

「不然其實你也可以教我怎麼使用,我會很快學習的,真的!」嗚…眼淚是最大的武器,但那只侷限女人,不要用濕漉漉的眼睛看著我嘛!對不起…

 

然而,另外一件悲劇的事情就發生了…。

 

 

「可惡的死小鬼,竟然趁著我驚慌失措的時候,對準我的手腕咬下去!我又不是艾倫會變成巨人,你知道手腕是吃飯的工具,不能受傷的嗎!」爹的你個腹黑,我哪裡惹到你們兄弟倆!

 

『因為哥哥說這樣比較好完成任務,集中注意力』易夏腹黑的笑了一下:『而且妳答應會很快學習的呦~』

 

去你的,被陰了。

 

「好啦好啦!那你快跟我說這是什麼惡魔果實,什麼系的」討厭,被草尼馬咬到會不會得狂犬病之類的…。

 

『這是食夢果實,大概是超人系吧,能夠把人家的夢境調換,讓人作好夢或者作惡夢』

 

我愣…「那這個果實只能在人家睡覺的時候用?」

 

『怎麼可能那麼爛,你可以發動很像霧的氣體,然後手一揮就過去了』易夏接著又補充:『粉紅色是好夢,左手發動,黑色是惡夢,右手發動』

 

「喔喔!那還不錯嘛!」所以幸好我是右撇子,不然我搞不好會施錯。

 

『但有一個缺點…』易夏轉成難得的嚴肅表情,讓我不禁也跟著緊張起來。

 

「什麼缺點?除了怕海水和海樓石之外?」

 

『如果你同一種用太多次,惡夢就會加註在妳身上,你有聽過太過憂鬱會瘋掉的對吧?

 

「…知道」

 

『所以妳千萬不能大意,不然就會產生幻覺的…』易夏說到這裡語調又上揚:『反正妳應該不會好夢用太多次吧?妳人沒有那麼好』

 

…又趁我大意的時候損我…。

 

『妳就多用幾次好夢來酸鹼中和一下吧,多積點陰德~』

 

「…」

 

『需要的時候可以叫我,一次一點食物呦~』易夏化作一點一點的光點消失…聚集在我的肚臍旁邊,呃…一隻卡通草尼馬的頭像。

 

…早知道就叫他自己往旁邊的懸崖跳了…不對,早知道就叫他帶我回達坦的小木屋了,我忘記我迷路了…。

 

……還我一隻乾淨的草尼馬小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糖糖也是阿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