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如果悲劇是追草尼馬來的,我死不瞑目

 

過了許多天,當我洗完澡,將毛巾隨意的披在頭上,正準備回那個除了重度傲嬌病患的艾斯、什麼都沒有的房間時,打開浴室門一看,外面亂成一團,實在是難以用文字來形容。

 

容我簡單的形容一下…估計是艾斯獵來的動物正一塊一塊的在天空中飛舞,山賊們為了搶那個肉,有的撞在一起當場倒在地上被另外一人踩過、有的直接像個七龍珠瞬間移動就搶了老大達坦手上的肉,沾沾自喜的開始啃著然後被達坦的拳頭伺候。

 

我終於見識到槍林彈雨這成語的威風,不禁開始佩服起先人充滿文藝的腦袋瓜子,形容得可真好,呃…

 

一定是我開門的方式不對…

 

我把理由全部推給可憐的門,很溫柔的慢慢把門關上,安慰自己這一切都是幻覺,然後等個幾秒鐘過去,再次開門…

 

閉門、開門

 

再閉、再開

 

除了艾斯轉過來一臉疑惑的表情外,什麼都沒有變。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情況?原來我一直都看錯了,這群自稱是山賊的人其實是非洲偷渡來的難民?

 

「食物在哪裡!!」從森林裡傳來的吶喊聲。

 

我愣──

 

「匡啷~」木門被撞破的聲音。

 

我再愣──

 

「嘛嘛!魯夫怎麼從窗戶跳進來了!」馬古拉停下手邊吃肉的動作,跟我一樣愣著。

 

我又繼續愣──等等這愣著可不是什麼好事,扣掉魯夫回來的事沒什麼好驚訝的,我總覺得魯夫現在的吃相更像非洲難民…好可怕。

 

「嘻嘻~因為掉到山谷被狼追趕,所以只能吃蚯蚓、野草之類的東西,肚子好餓」魯夫在解釋的途中,還不忘把嘴巴塞滿肉,一手拿著一塊肉啃著。

 

蚯蚓…野草…眾山賊一陣沉默,然後又突然一嚇:「等等!我們的肉啊!」接著又是一片譁然。

 

我看魯夫看到了食物,根本忘記了我這個呃…姊姊,改天我要把肉直接丟到山谷底下,讓他再跳下去一次,我都決定好了。

 

坐在離我很遠、久久不發一語的艾斯轉頭看我:「好了,現在你要找的弟弟找到了,妳就不用繼續跟我們行動了」

 

「不行」我一臉認真的回答他,「魯夫回來了就代表食物沒有了,我要跟著你們一起行動捕獵物」無賴什麼的。

 

艾斯一臉鄙視樣看著我。

 

本來滿山滿谷看起來十分美味令人垂涎三尺食指大動人人吃過皆豎起拇指大聲說讚的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肉,魯夫這饕餮正太雙手一伸然後就…就沒有然後了。

 

「你們這三個小鬼!好不容易少了一個現在又出現了!」望著滿山滿谷吃剩的骨頭,青筋大跳的達坦不耐煩的大怒,「快給我去睡覺!」

 

不一會兒,我跟魯夫就一起被丟進艾斯的房間,然後艾斯快速的背對我們自己躺下,睡覺。

 

「…」這是我跟魯夫的感想──不對,我忘了魯夫一被丟進房間就打起呼來舒服安穩的夢周公了。

 

我聽著一大一小的鼾聲及呼吸聲,滿腦疑惑了。

 

然後我看見窗外有隻白色的草尼馬…我更加疑惑了。

 

據我所知我看到現在的海賊王裡,絕對不會出現什麼草尼馬,再者,我更加肯定,草尼馬絕對不會擺出一臉悲愴的樣子…等等!好像哪裡怪怪的,這裡好像是二樓對吧?那為什麼我會在這平行的視角中看到完完整整的一隻草尼馬?

 

依我這小小的腦袋思考出的結論,我震驚了。

 

而草尼馬看到我震驚的表情,震驚了,然後就"嘎伊"了一聲跑了。

 

"嘎伊"!?…我聽見牠的聲音之後往他腳一看,誰能告訴我那草尼馬一層樓高的長腳是怎樣!

 

於是我拔腿往窗外一跳,立馬追上去,我相信這是每個正常人都會作的事情,有隻怪異的草尼馬,搞不好帶回來研究就有利可圖了。

 

想到這裡,我用了百米的速度狂飆,有幾次還差點絆到樹根跌倒,大概跑了三分鐘有,我咬牙切齒的繼續挪動腳步,眼看就要抓到草尼馬那短短的毛時,咻的一下…牠瞬移了。

 

「…」瞬移你個毛線,個毛線,個毛線啊!

 

聽著自己的回音,然後再看看四周,事實證明,我追到迷路了,好吧,迷路好像成了一個定理,但最悲劇的是,我沒有吃晚餐,本來可以撐到明天早上再吃的能量…沒了。

 

去他爹的草尼馬瞬間秒殺我的能量…不對,好像是我的問題說。

 

正當我一邊吐槽自己,一邊在森林裡遊蕩找食物時…後面一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毫不留情的從我後腦勺k下去。

 

聽說某人曾經說過,牛頓因為坐在蘋果樹下被蘋果砸到,才得出了萬有引力這種東西,但如果當初砸到牛頓的是榴槤…我們現在就不用學萬有引力定律這種東西了。

 

而我手中正捧著這個打中我頭的罪魁禍首──榴槤,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慨,啊,真的是感慨呢…

 

「去他爹的死榴槤,沒事跑來打我作什麼啦!」正當我要把這顆帶有藍色條紋的榴槤摔到地上,以示我激昂的情緒時,忽然"食物"兩個字閃過我的腦袋…

 

我還是把它吃掉好了。

 

 

本小姐活到20歲又變成10歲,第一次吃榴槤,當我懷著感恩的心,咬下第一口的時候,唯一的感想就是…友人曾經說過榴槤多好吃、多美味,但吃下去,腦袋中的甜美滋味全部消逝無蹤。

 

大家都知道"整人糖"這種東西對吧?剛開始吃起來甜甜的,到最後整個超級酸,像把胃酸含在嘴巴裡。但這顆榴槤是比整人糖更酸、更難吃,也沒有甜甜的滋味。

 

我看著手中的怪味榴槤,默默的摸著自己的肚子,民以食為天,識時(食)務(物)者為俊傑,為了自己的肚子,唉~我還是繼續懷著感恩的心吃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糖糖也是阿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