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撲通一聲的掉進海裡,水花濺到旁邊的船上,好不美麗

我想應該會有人救我吧 ?對!只要在這裡等就好了

薩波你也有良心一點讓黑洞的出口降落在正常一點的地方像是軟軟的棉花糖上或者是滑溜的布丁上(這一點也不正常)不然我這樣摔下去連繼承都不用繼承就直接死在起跑點了。

突然正面游來一隻似龍不像龍、似魚不像魚的生物,啊!!我想我連害怕都還沒害怕就很沒帶種的昏倒了



這裡是?

我躺在軟呼呼的床上,四周都沒有人,看到的唯一一個生物正在桌子前磨藥,恩….他有角,應該是馴鹿吧?

我想要起身,但是全身的刺痛讓我只能默默的等著馴鹿發現


一秒鐘過去了…………….


一分鐘過去了…………….


十分鐘過去了……………..



我放棄



「那個……」

「你醒了啊!?你剛剛流了好多血喔」馴鹿跳下椅子

「這裡是哪裡啊到底?」

馴鹿會說話還會跳下椅子是哪招,我忍著身體的疼痛拔腿就跑

「放心這裡是海賊船,還有你的傷口還沒有復原不能跑啦」喬巴想追我,但是又害怕的躲在椅子後面…….

放心個毛阿,就因為是海賊船才要擔心吧?

「呃….對不起喔,那醫生,請問我可以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嗎?」

不行…對海賊講話要和氣一點

「混…混帳人類!就算你叫我醫生我也不會很高興的啦~要…要注意安全喔」

馴鹿開始跳起扭扭舞,好吧他看起來還滿高興的


正當我要打開門的時候…..


「喬巴~那個奇怪的人醒了沒阿?」

一個戴著草帽看起來很萌的男孩忽然打開門衝了進來

剛剛站在門後好端端的我就這樣被打到



「阿魯夫!~她在門後面啊!!!」喬巴眼睛張得好大



魯夫轉過身來:「呀!原來你在這裡阿」



我摀著我可憐的額頭,為什麼你能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跟我打哈哈?



「欸~為什麼你剛剛可以從天空掉下來阿?」魯夫眼睛閃亮亮的看著我

要怎麼告訴你啊?總不可能跟你說薩波的事吧?不然被當成是異類丟下海要怎麼辦啊?嘎嘎不行!再丟下去這次可是會被鯊魚吃掉的。



「這個嘛….咳咳~聽好了!因為我是魔女的後裔,是因為騎掃把而不小心掉下來的」

好吧我承認這個理由真的很爛,我怎麼會想到我是魔女阿?我又沒有魔法之類的萬一他們不相信我還是會被丟下海阿!


「「好厲害!」」

居然…居然那麼快就相信了?我暗自鬆了一口氣,看來這兩個人是屬於天然呆型的


「我叫蒙其.D.魯夫,是這艘船的船長」魯夫對我投了一個微笑。

喬巴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衝到椅子後面去躲起來:「我叫…我叫多尼多尼喬巴…」

呃…他躲反了耶我應該跟他說嗎?

「欸欸~那你叫什麼名字啊?」魯夫用他那大大的雙眼望著我,像是小孩好奇的看著玩具,一直靠近我直到我們的距離不到一個手肘的長度。

「迪迪不要誘惑姐姐,姐姐可能會撲上去」

我按著他的肩膀,把他推往比較適合的距離: 「我叫做……」

過了約莫五秒之久,魯夫又問: 「叫什麼?」


「等等……我忘了啊!!!」

薩波大人是不是您把我的名字給拿走了!!

拜託這裡是海賊王而不是神隱少女阿喂!

我把我名字忘了那以後我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

抱持著今生死而許多憾的想法,魯夫愣愣的看著我:「妳幹嘛抱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糖糖也是阿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