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一見面就需要來個下馬威

 

面對這尷尬的場面,我有些尷尬,總不能說:「嗨大家,我叫倪亞君,今年二十歲」看!總不能拖著十歲的身體這樣說嘛! 好吧,那是我本來的名字,怪傷感的。

 

整理一下,橘色捲髮,叼著一根菸的大媽叫作達坦。

 

公雞男叫作馬古拉。

 

矮矮男叫作道格拉。

 

「喂你!快道歉!」本想拉著魯夫到一旁聊天,畢竟這世界實在是太複雜了,須要了解一下,但猛然回頭,發現魯夫站在一隻超大的熊前!恩…倒下的熊,面對著上面的人,而魯夫還被吐得一臉口水。

 

「呦艾斯!你回來啦」卡普笑笑的走到魯夫旁邊,然後開始介紹道:「這是艾斯,跟阿祈一樣大,從今天以後你們就要一起相處了」

 

艾斯有著一頭黑色的亂髮,臉上還有幾顆麻子,看起來很兇,一副神聖不可侵犯的樣子。他看了一眼魯夫,又往我這裡瞥了一下,表情依然沒有什麼變化。

 

不過我就是討厭這種目中無人的人,天知道為什麼。

 

我快步的走到他們魯夫的旁邊,從口袋拿出手帕遞給他(我的所有東西包括衣服好像都沒變),然後跳到那隻大熊身上。

 

艾斯看到我這樣的行為有點驚訝,沒好氣的看著我:「妳幹嘛啊?」

 

「教導日後相處的禮儀」我對著他燦笑,然後跩著他的手往森林走去,可能是我的手勁太大了,他連反抗都沒反抗,直被我拉過去。

 

「…」魯夫無言。

 

「阿祈那麼急著就想跟艾斯相處,魯夫你要跟阿祈學學啊」卡普一臉感嘆的望著我的背影。不其實你們都誤會了,誰要急著跟他相處啊!我在心裡默默的抱怨了下。

 

 

「好的,開始自我介紹,避免尷尬」隔一段距離之後,我放開他的手,飛快的轉身。不過他整個剛剛氣勢磅礡的樣子都不見了,整個臉都是紅的,從頭紅到耳根子。

 

噗~女性恐懼症?啊,說出來就慘了,一定會被打。

 

「少…少囉嗦」

 

啊咧?我不小心說出來了嗎?算了,那就開始自我介紹吧。

 

「我叫川野 祈,請隨意稱呼,聽說跟你一樣大,以後你們好好相處唄~」好佩服我的自嗨功力!算了管他的。

 

「…妳…是被撿來的?」他整個無視於我的自我介紹,一本正經加眼神黯然的樣子。

 

「恩對~啊哈哈~沒有爹娘,第一天總是很難熬的嘛」我一邊苦笑一邊無奈,我只是說穿越很難熬,誰知道他誤解成什麼意思了。

 

「波特卡斯‧D‧艾斯」他轉過身背對我,完全沒有回應,而丟下這句話就跑了,留下我自己一個人在森林裡面。

 

「…」好吧,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他至少回答我了,以後搞不好可以來個正太養成之類的。

 

…不過他娘的,我路癡我走不回去啊!

 

 

推開門,我很悲催的花了幾個小時走回小木屋。

 

「嘛~妳去哪裡幹什麼了?不是跟艾斯一起出去了嗎?」馬古拉揮揮手問我。

 

「嘛~剛剛迷路順便去獵山豬~對了,這裡有包吃包住嗎?」不然每天都被山豬追著跑很累的。

 

「只有一碗白飯一杯水,剩下自己解決」達坦一臉"不要生氣,冷靜、冷靜"的表情吃著飯,然後只見地上正擺著她說的一碗白飯和一杯水。

 

「吶吶!阿祈肚子會餓嗎?」魯夫閃亮亮眼睛看著我。

 

「不會啊」剛剛吃山豬就飽了,也虧山豬可以自己去撞樹。

 

「那可以把飯給我吃嗎?我肚子好餓…」魯夫表示:只有一碗飯不夠他塞牙縫。

 

「…吃吧」原來叫我只為了飯嗎?

 

艾斯解決了他那盤肉,用種跟早上截然不同的眼神看了我,自個兒默默的出去了。什麼眼神我也說不太清楚…只能說很複雜。

 

魯夫見艾斯出去,把飯倒進嘴裡,也跟著出去了。摁摁~果然是有問題,俗話說不打不相識,床頭吵床尾和,就是形容現在這般情形。

 

嗯?成語用錯了嗎?管他的。

 

不過這裡也真夠多人的,啊,剛剛好像聽見其他人稱達坦為老大,然後又住在山裡面…

 

「呀!原來你們是山賊啊?」我一臉恍然大悟的擊了個掌,然後見他們開始耍狠裝起壞人來:「是啊,我們就是山賊,所以妳最好給我安分一點」

 

我愣愣的看著他們,不過看他們的樣子,真心覺得不像啊?「看起來很親切啊!人還頗好的,只是毒舌了點」

 

「親切?我們有嗎?」達坦一家全都滿頭問號的互看了幾秒。

 

「大概是吧?」好吧,其實不瞞你們說,我是個傲嬌控,所以經由我努力的鑑定一下,發現他們一定是個傲嬌,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型,不過看他們跟卡普說話多滑稽啊!

 

既然以後要住在一起(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穿越來這裡),那就要相處一陣子了吧?恩…搞不好是一輩子,誰知道,人都喜歡聽好話。

 

「那就請達坦一家多多指教囉!我叫川野祈,可以叫我阿祈」我很努力的揚起一抹大微笑。

 

「是!也請阿祈以後多多指教!」「真是跟魯夫那傢伙完全不一樣呢」

達坦一家對於我這忽然的反應愣了一下,集體對我小小的鞠躬。

────────────

 

嘛~看我多禮貌!(不是嗎?)

 

事實上達坦一家都是口是心非的傲嬌,你們都誤會他們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糖糖也是阿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