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夫和喬巴正在專心的玩著地上冒出來的手,那是那個黑髮女子─花花果實的能力。

「別東張西望的!快回答我的問題,妳!妳也要回答!」長鼻子男正在嚴厲的拷問我們


「我?我也要喔?」

唉從天上掉下來也就算了,現在還要被當成異類來拷問呢....

『再問一次,你們的名字....啊!我叫騙人布,請多指教』騙人布先行鞠躬

「妮可羅賓」


「呃....那個禹...」我結巴的望向魯夫


「喔~騙人布她叫默禹」


「魯夫是你自己取的嗎」喬巴驚訝的望向魯夫


「恩對啊!」魯夫招牌式陽光的微笑

吶魯夫~這名字取得真是不貼切呢~我哪裡沉默了?

『好!妮可羅賓、默禹,你們的職業是....』

「考古學家,在我出生的家庭世世代代都是如此」

「恩...在魔女的世界裡我是一個國三的學生,在這裡的話就是...呃...無業人士」

原來,原來我一點用都沒有(跪地

『原來如此,是這樣的家庭呢』

「我成了考古學家,然後從八歲就被世界政府通緝,從那之後的二十年,一直銷聲匿跡的活在世上」

「我父母在我五歲時就掛了,生存了十年都沒有領養,所以也算銷聲滅跡」

『所以你們都一個人活著嗎』

「話是那麼說,但小孩子一個人出海是生存不下去的,為了生存,也是實現目的的手段吧?至今跟許多犯罪團體打過交道,巴洛克工作室也是其中之一」

「我還有一個哥哥,但是那個欠扁的老哥根本不管我的死活,把我丟到充滿搶匪的巢穴,為了生存,也是實現目的的手段吧?至今跟許多犯罪團體打過交道」

這....丟到充滿搶匪的地方...置身危險之中...魯夫不禁想到他的爺爺

『目的是指...』

「為了找到歷史本文」

「呃恩....為了活下去?為了...為了有存在感?」

「托他們的福,我對地下組織的事情非常了解,用我對你們絕對有幫助的」

「托他們的福,我對搶騙盧拐要食物非常了解,呃恩...應該對你們沒什麼幫助」

『那你們擅長什麼?』


「暗殺」羅賓一手托著下巴看著騙人布

「羅賓姊姊請多多指教了」我嘴角上揚的看著羅賓


「魯夫!這兩個女人太可怕了,一個擅長暗殺,一個還跟她當成同夥阿!」騙人布全身癱軟在椅子上


「真是的,才兩個女人你就嚇成這樣,我是沒有那麼容易就被打敗的,一個前科累累,一個無業人士要如何相信呢?」

娜美倚靠在樓梯扶手上一副不相信我們的樣子,呃....你是在意我沒有錢嗎?

「那個...」喬巴羞澀的拉拉我的褲子

「什麼事阿喬巴?」

我蹲下去摸摸他的頭,真是的他剛剛怕我怕成這樣,原來是因為害羞阿~

「你頭髮的顏色好漂亮喔!比櫻花的顏色還要鮮豔」喬巴摸摸我的頭髮


「當然啦!因為我的頭髮是黑色的,一定會比較深....」

我打哈哈的搔頭揮揮手,等等...鮮艷....比櫻花的顏色....那麼短的頭髮你抓得到.....我抓起我鬢角旁的頭髮.......

「啊!!頭髮變長了!!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我狂抓起我的頭髮,這是夢這是夢這是夢阿阿阿阿阿!!


「你不是從一出現就是粉紅色的嗎?」頭上長滿綠藻大哥挑眉看著我

「可是之前不是這樣阿...」

「怎麼可能頭髮會變色還會瞬間變長」

「就是就是本來就是這樣嘛」我一副”本來就是這樣”的表情看著綠藻

「一定是天生的才會這樣嘛!」

「那你的綠藻一定也是天生的對不對」一臉戲謔的看著他

「綠藻!?你這女人!!這是我的頭髮!!!」

眾人不異而同的笑噴,然後哄堂大笑,哼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爹的勒,敢跟老娘鬥就是這個下場

突然...我手上不知何時出現的刺青散發出刺眼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糖糖也是阿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