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開始穿越中,我叫川野祈

 

等到我醒來,已經是五天後的事情了。大概吧。

 

不過假如您醒過來,發現自己眼前是一個呼呼大睡的人,正趴在您身上,請問您下一步動作是?

 

答:狂罵髒話。

 

一連串的嗶嗶嗶,我很親切的幫他問候完他的祖宗十八代之後,並沒有感到心滿意足。我囧,科技何時那麼發達了?連消音也用這種軟綿綿的兒童聲?

 

「阿祈~怎麼一醒來就那麼亢奮?」身上的小男孩戳著我的額頭。阿祈,阿祈?這是誰的名字啊?

 

等等,這小孩怎麼看起來那麼面熟?一頭黑髮、戴著草帽貌似七歲的小男孩,臉上還有明顯的一條疤痕。

 

「欸?阿祈幹嘛這樣看著我?該不會你失憶了吧?」

 

「…對」

 

我突然想起五天前跟咱家損友在手機上的對話:

 

我:喂!

 

損友:幹嘛?

 

我:什麼幹嘛?妳上次借給我的那本『海賊王』的漫畫啊!

 

損友:喔對阿怎樣?

 

我:什麼怎樣!這人物也太多了吧!

 

損友:沒辦法,你才看一本而已,後面還有更多人物妳知道嗎?

 

我:反正嗚啊~魯夫好可愛~好想撲他看看喲!

 

損友:你這變態正太控,更何況小說那種穿越的情節是不可能發生在妳身上的

 

我:喔不~不要告訴我事實,我要從今天開始每天晚上祈禱,妳也快來幫我集氣!

 

損友:白癡

 

21:01損友已退出群組

 

「…」

 

 

原來是這樣啊~原來她嘴上罵我白癡,其實還是在睡覺前有幫我集氣的嗎?

 

不,等等,這好像不是重點,所以我穿越了?所以那個小男孩叫作魯夫?

 

為了證明,我試探性的叫了一聲:「吶!魯夫」

 

「什麼事?」

 

…我毀了。

 

「這裡是哪裡啊?」繼續問。

 

「咦?阿祈忘記了嗎?我們在海軍軍艦上啊!」

 

「那我幾歲?」

 

「十歲啊」

 

十…歲,老娘不是水噹噹的黃花大閨女,正值二十歲的青春年華嗎?

 

 

我想起來了,那天半夜三點我放下我的手機,正在不眠不休,一邊作PPT一邊哭天喊地的吶喊著:「喔雪特~喔法克~老娘想睡美容覺啊~」

 

不,接著我好像聽到一個人說著:「那就穿越不會呦!」

 

然後我就眼球朝天轉:「你以為穿越那麼簡單喔!要是真的能穿越我也想啊!」

 

於是…於是就…穿越了。

 

 

「坑!我的PPT白作了!早知道就多看點漫畫!」我抱頭吶喊。

 

「阿祈,妳在幹嘛?」魯夫皺著眉頭看我。小正太,你是不懂姊姊的辛苦的…

 

「嘿孩子,首先我要先說,我連自己都不記得了,但是我記得你」說完之後連我自己都羞愧了,我根本沒有在這裡生活過,說什麼記得啊。

 

「妳叫作川野 祈,還記得我就好了~」魯夫鬆了一口氣。原來你在意的就只有這裡嗎?

 

大概整理了一下思緒,既然在穿越之前魯夫就有關於我的記憶,是否就表示這裡其實是我們那個世界的另外一個世界?代表著其實我生活在那個世界的時候,這個世界的行動也一起進行?原來這是個平行世界嗎?呃恩…我被這偉大的理論給搞到死機了。

 

不對啊,這個劇情有在漫畫中出現嗎?小魯夫在海軍基地上,那不就表示著卡普…

 

「碰!」門頓時被踹個粉碎,一個頭髮鬍子都面臨全白的危機、穿著西裝的老人家…好吧,被我猜中了。

 

「魯夫和阿祈!別磨磨蹭蹭的,快跟著我來!」卡普不等我們兩個人回應,就一手拎著一隻。

 

轉身、過門

 

打招呼、下船

 

絲毫沒有一點疑慮。

 

等我搞清楚狀況之後,我們已經走入看起來十分適合作望遠凝視的森林去了。

 

為什麼叫作"十分適合作望遠凝視呢"?原因就是:樹也太多了吧!天知道這座森林裡會不會陰暗到跑出蝙蝠啊~蠍子什麼的。

 

好吧,事實證明我錯了。原因是因為那座森林實在是比我想像中的可怕,可怕到連老虎、大熊都出來了,這比看漫畫還要可怕啊!

 

我瞥了瞥一眼卡普,卡普依然見怪不怪、筆直的往前走…我囧,果然海賊王的人物都是怪人。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在他手上拎著拎著之下我也睡著了,等到我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卡普停下腳步,我們正在一棟小木屋前。

 

卡普將我們放開,然後就直接走到小木屋前敲門去。不過只是敲的很大力,敲到門差點破掉罷了。

 

很快的,小木屋內的人破門而出,一個有著橘色的大波浪捲髮、看似十分粗曠的女人,叼著一根菸沒好氣的大喊:「是哪個不要命的啊!」

 

「是我」

 

卡普僅僅說一個字,就讓她花容失色,接著,後面又有兩個人跟著探出門外了。一個是矮矮的的男人,另一個則是長著雞冠,看起來很像雞的男人。

 

等到他們冷靜下來之後,就開始抱怨,而卡普似乎用什麼東西威脅他們…恩…沒聽到什麼,無視他吧。

 

「啊…比起這些…」卡普抓著東奔西跑的魯夫,然後逕自說著:「這兩個孩子也拜託了」

 

「是誰啊,這兩個…」長得像公雞的那名男人看著被卡普拎著的魯夫,然後又看了看一直站在遠方的我…欸?我以後要住這裡了嗎?

 

「是老夫的孫子,另外一個是撿來的,不過也是老夫的孫女」卡普一本正經的說道。

 

我看到他們愣了一下,然後驚聲尖叫了起來。

 

───────────

今天我穿越了。

 

恩,應該要叫的是我吧?原來我穿越之後不是卡普的孫女,而是撿來的,聽起來就有股淡淡的憂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糖糖也是阿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