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我居然用這十歲的小小身軀招搖撞騙那麼久?

 

開始有點想念魯夫這天真小蠢蛋了。

 

我說他跟著艾斯相親相愛那麼久了,怎麼還不見他回來的蹤跡呢?該不會愛的力量太過強大,兩人相約快快樂樂的私奔去了吧?

 

不過事實總沒有我想像中的完美(?),等我剛把這事兒想完,艾斯就扛著一堆的…魚回來了。

 

「艾斯,魯夫沒有跟你一起回來嗎?」馬古拉雖然專注在那魚上,但還是忍不住想問一下。對啊,魯夫呢?該不會也是因為愛情太過強大,而為愛殉情了吧。

 

「我不知道」艾斯一臉平淡的從我旁邊經過。

 

安然無逸你個毛線,該不會跟我一樣在森林裡迷路了吧?還是被剛來時那幾隻大熊看中了,拿去當押寨夫人了?

 

「少年,如果我弟死了,我就把你抓來當我弟弟」我一臉平靜的說著,隱約聽見他的腳步聲踉蹌了下,然後又繼續走。我嘴角的柔和線條僵了一下,當我弟有那麼可怕嗎?該不會正太控的特質顯現出來了吧。

 

不過後來想想,魯夫頂著主角光環,死不了的,並不是因為我無情無義,是因為擔心是多於的。

 

 

洗澡什麼的,真是嚇了我一身冷汗。

 

我用毛巾擦了我不斷滴水的頭髮。剛剛在洗澡時無意間往水面一看,原本樸素的特徵:黑髮、黑眼、短頭髮、還附加眼鏡,整個大學生樣,瞬間消失無蹤,無一倖免。

 

取而代之的則是棕髮、棕眼、長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呃恩…好像不需要帶隱眼了,比之前好看啦,但是重點:好矮

 

這是什麼世界?穿越還附加整型?呃恩果真是十歲,又嬌小又瘦弱,要不要來試試蘿莉養成之類的?呃恩…總不可能養成自己吧?打消打消。

"匡噹"

 

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轉頭後,只見艾斯手上的鐵水管掉到地上,然後撇頭刻意不看我,我也看不到他的表情。

 

「幹…幹嘛?」孩子你嚇到我了,我有那麼恐怖嗎?

 

「廢話!」艾斯臉爆紅,「把衣服穿起來!」

 

衣服…我往下看,胸部也有遮、下面也有遮,只差是用毛巾圍著罷了。

 

「我又沒有衣服,你奈我何?」我說的理直氣壯,不過後來想想我還頗幼稚的,衣服沒穿之下,損失的好像是我?

 

「白癡…」艾斯搔搔頭,找了一套男生的衣服過來。

 

我默默的穿上衣服,見他蓋上被子開始睡覺。

 

「吶我說,你該不會把魯夫丟下懸崖了吧?」

 

……他無視我。

 

我抱著大腿自言自語道:「現在我只剩魯夫可以依靠,我連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都不知道」無他,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穿越罷了。

 

算了,今日事今日畢一向不是我的風格,「晚安了,傲嬌又正太樣的艾斯弟弟,很高興認識你」

 

幾年之後,他不停問我什麼叫傲嬌、什麼叫正太。

 

最後,我很理所當然的跟他搶了棉被蓋,人家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因為我們是朋友!

 

咦?是嗎?管他的。

 

 

爾後,可能是因為日夜溫差大的關係,不到幾分鐘,我就沉沉的睡去。

 

 

恍惚之中,我看到一雙溫柔的大手從我額頭撫過,我躺在床上還沒有搞清楚狀況,等到回神以後,接下來才看清楚她的容貌。她有著一頭黑直髮,黑眸中滿滿是歉意,眼淚漱漱的直落,印象中,她好像是我許久不見的媽媽。

 

她除了一句「對不起」外,什麼都沒有說,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

 

在這寂靜又令人感傷的場景之中,接下來是一陣男人的嘶吼聲,我聽不清楚那個男人到底說了什麼,只知道被我稱作是媽媽的人聽到了,抿著嘴、用力的轉身離開。

 

這場景好像似曾相識,我只知道我那時無意間的轉身起床,拼命得大喊著:「媽媽不要離開我!」

 

 

「妳這白癡,快點起床啊!」突然感覺頭頂一痛,馬上從夢境中醒過來,我撫著頭上的一個包。原來剛剛是夢境?對齁,那好像是我幾歲時發生的事情,我爸媽離婚的那天。

 

接著看到艾斯不耐煩的盤腿坐在地上,眼神充滿著不屑。啊!我又怎麼了?

 

「剛剛轉過身來,就看到妳不停的一直哭,嘁!愛哭鬼什麼的…」十分固執的語氣說道。

 

「哭,我有嗎?」用手背一抹,好像真的濕濕的。啊,那也沒有必要把我打醒吧?

 

「隨便妳,反正公雞在叫了,棉被隨處丟一邊起床去了」艾斯拿起佇立在旁邊的鐵水管。自個兒走出去了。

 

公雞…是馬古拉嗎?不對,他雖然長得像公雞,不過他應該是個人才對。

 

「喔」我隨便敷衍個一兩聲,隨後想到:不對啊,那睡覺睡得好好的,你剛剛轉過來幹嘛?

 

 

────────

 

真是的,我想說我們家小艾斯怎麼會夜襲我,原來只是想叫我起床罷了。

 

不過如果真的要夜襲的話,應該也是我教他的才對!(神聖的自重刪除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糖糖也是阿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