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所以你沒有名字嗎?」喬巴驚訝的看著我

「照這樣看來,好像是這麼回事呢」

我偏著頭,努力的想…..突然我老哥欠扁的臉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喂!笨蛋禹!別發呆啦你在思春什麼?』

………………………….

「乾!馬的才跟你思春!笨蛋祥你才是笨蛋!」

我爆吼!只差手旁的包包沒有丟過去而已


「哇!!魔女發飆了!!」喬巴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往椅子後面


「阿那個…抱歉啦我突然想到一個欠扁的人就……」我趕緊雙手合十向喬巴道歉

「想到誰啊?」魯夫又一臉萌樣的靠近我,真的真的別誘惑我啦

「恩….我老哥拉~阿對了!我的名字裡好像似乎可能八成有”禹”這個字」

我艱難的抓住門把從地上爬起來,嗯好!終於站起來了


「章魚的魚阿!」

魯夫一臉就是恍然大悟的把左手握拳敲在另一隻手上,他一講我又摔倒了

「魯夫,此禹非彼ㄩˇ,況且章魚的魚跟禹明明就是不同讀音」

我又重新的站起來,唉~好痛….



「不然是哪一個ㄩˇ嘛」魯夫生氣的嘟著嘴巴



「我想想…啊!你有沒有聽過中國黃帝那個年代有一個人叫做禹,他解決了洪水,救了大家?這是國一歷史交的東西我看你應該上過了吧?」



「什麼黃帝、什麼洪水阿…….」魯夫這次換皺起眉頭來



「中國是什麼阿?」可愛的喬巴微微跑出來了一點



「看來你是從外面的世界來的呢!」門口的黑髮女子笑了一下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是…克洛克達爾的…..」

門外的長鼻子不小心把藥水掉到地上



「妳是Miss All星期天!!」

橘髮女子警覺性的拿起藍藍的棒子



「是來為組織報仇的嗎?」

看起來像綠藻爬滿頭的男子拿起刀

大家的反應都很緊張耶……



「呃….什麼全部都是星期天小姐?還是每個星期天的意思?」

好像只有我狀況外………



「阿~漂亮成熟的大姐姐阿~阿~她往我這裡看過來了~好幸福阿……」一旁的金髮捲眉毛男子跳起波浪舞


好吧好像不只只有我狀況外…………...


「蒙其.D.魯夫,你應該沒忘記你對我做過什麼事吧?」

黑髮女子拉起椅子坐下,趣味性的看著魯夫

金髮男子瘋狂的抓著魯夫的衣服: 「妳到底對漂亮的大姊姊做了什麼!?」

「我什麼都沒有做阿!!妳別亂說阿!」

「有!你做了讓我無法忍受的事」

意志十分的堅定,讓魯夫簡直是啞子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魯夫,你幹了什麼好事,老實說比較好喔....」

我一臉安慰魯夫的表情拍著魯夫的肩膀

「喂!搞什麼阿我沒有對你怎麼樣阿」

「讓我....加入你們吧!」黑髮女子淡淡一笑

這是海賊王的劇情嗎?怎麼那麼亂阿我頭好痛....

「你...救了一度想尋死的我,這就是你錯的所在」

我囧,魯夫到底錯在哪裡阿....

「讓我待在這艘船上吧!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既然如此阿...好吧!」魯夫秒答

『魯夫!!』橘髮女人爆吼

「沒關係啦!這個人是好人」

魯夫真是...很篤定呢...也太有自信!

我高興的點點頭肯定魯夫,但是等等.....

「那魯夫,你把我撿回船上,也是要我待在船上嗎?」

「撿?你在說什麼啊?」魯夫皺著眉頭看著我

诶诶不是嗎?難道他要把我丟下海餵鯊魚嗎?海賊王的世界....有海王類、有惡魔果實,活不了的啊!



「等等不要阿拜託讓我留在船上要我打掃也行我可不想死在海裡結束我的一生阿阿阿阿阿!!」


金髮男子再次抓著魯夫的領子:「魯夫你一定不能讓女士失望啊!」

「我才不是要撿你回來呢!」一臉堅定的看著我

驚!難道真的要餵鯊魚嗎菩薩保佑我全身都可以被吃掉不要一隻手或一隻腳留在海裡讓我保留個全屍

「你可是我們的夥伴阿!怎麼可以把你丟到海裡」魯夫嚴肅的看著我

嗚嗚魯夫你真是個大大大好人阿...等等,我什麼時候變成他們的伙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糖糖也是阿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